那天和奕伶聊MSN

得知

位在碧雲莊的小小角落裡

有一家紮實的麵包店

愛嚐鮮的我馬上就殺去瞧瞧

果然不出所料

不甜不膩的口感

配上麵粉的香味

濃濃紮實的咬勁

每口都愈嚼愈香

真的極度推薦

老闆也很性格

每天中午十二點半出爐

賣完就沒有

每天的麵包也隨老闆的心情出爐

我上次特地去買維也納

就沒有

跑了第三次才買到

昨天超想吃紅酒桂圓麵包

結果沒有

於是我買了藍莓紅酒

拿回公司請新進的妹妹吃時

她說

哇好濃的紅酒味 

這是奕伶超推薦的可麗露

我個人也挺喜歡不過貓老大說

很像發糕

看樣子他真不適合加入

貴婦下午茶

 

 

 

 

老闆店內的擺設都是IKEA的唷

老闆說他們第一次買完推到車子上時

發現裝不下

又跑去退貨

然後來回三趟才把東西搬回來

 

我昨天想吃的紅酒桂圓

 

布里歐也很好吃

聽說布蕾也很好吃

但我還沒買過

 

 

 

 

  

每天出爐的內容都在部落格裡唷

老闆說可以先上部落格查詢

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E9%8A%80%E6%B2%B3&meta

地址:花蓮市介仁街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