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56.JPG

來了來了禮坊的可朵甜點寄來嚕

看到可愛的蛋殼狀布丁

真的超級可愛

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奶酪也超可愛

是咖啡杯造型

DSC06257.JPG

布丁是蛋的造型

真的小喵愛不釋手

不但吃的時候很有樂趣

吃完還能多用途時用

小喵和貓老大、喵媽、喵妹在品嚐的同時

就一邊討論可以做什麼

可以裝調味料

也可以拿來裝真的雞蛋

反正超級可愛

 

DSC06258.JPG

哈看我真的超喜歡

怎麼這麼可愛耶

           DSC06269.jpg

因為是瓷器的

所以可以重覆使用

拿來當裝飾品也很合宜唷

嚐嚐口味吧

DSC06268.jpg

咦,裡面附的是什麼呢

DSC06260.JPG 

都是日文字

貼心的圖說照著做

DSC06261.JPG 

就是一隻紙湯匙

超可愛而且比想像中的耐用

重點是布丁不是想像中的重看不重吃唷

愛吃布丁的喵媽說

她可以把四個全吃光

因為真的很香濃又綿密

焦糖原味布丁的焦糖液在布丁的最底部

所以吃的時候先吃布丁原味,再 到挖布丁底部

搭配焦糖汁液一起品嚐,滋味更好

禮坊在樂天賣場上說

他們的軟布丁是用

新鮮雞蛋、焦糖還有初鹿鮮奶

以及馬達加斯加島香草莢

此香草莢風味層次豐富

香氣像鮮奶油般濃醇

怪不得布丁吃起來可外香濃

另一個買的就是奶酪

可朵系列的奶酪有三種口味

不過綜合版

是二個芝蔴一個芒果和一個草莓

看到二個芝蔴就沒興趣的我

只好選擇一種口味買四個的組合(淚)

因為綜合版裡面的杯子是四個顏色

綠、白、紅、黃

但買草莓就四個都紅色的

DSC06254.JPG 

拿出來排排站

質感不錯的咖啡杯

DSC06282.jpg

也是我喜歡的粉紅pink(喵再度呈現瘋狂愛不釋手)

DSC06273.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

光是包裝我就超滿意的

特別是布丁的雞蛋型

DSC06276.jpg 

DSC06280.jpg 

禮坊在樂天官網上說:

奶酪完全不加一點水

選用台東初鹿牧場鮮奶

新鮮法國進口草莓果泥

他還說果泥品牌號稱是果泥界的香奈兒等級

天啊。香奈兒等級

不過老實說

第一口原味奶酪

感覺有點酸酸

很像優格加奶

之後上官網看

芒果和草莓的真的有加優格

吃起來有些酸度加上奶香和奶的甜味

我覺得剛好中合不會很甜也能將奶酪的過濃味道蓋過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奶酪不錯吃

接下來就把草莓泥挖出來

配著吃口感更好

但如果像我一樣買布丁和奶酪的人

請不要先吃布丁

因為布丁的味道,我覺得會蓋過奶酪

整體來說

我對於此次團購的甜點大滿意

http://rivon.shop.rakuten.tw/

也歡迎去試試看

這是樂天世界禮坊的官網

要登入會員才能訂購

全店要滿二千五百元才能免運

所以朋友們一起訂比較划算唷

小喵買了奶酪四入300元

布丁四入300元

總計六百元

沒記錯加完運費

七百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