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243.JPG

家族旅行是我們家四口

爸爸、媽媽、妹妹每年出國一趟

而行程的規劃和設計自然就落到我這個愛出國喵身上

2009年去了一趟法國純巴黎十日遊後

今年因綠際會又有了機會到歐洲

從巴黎戴高樂機場進、荷蘭阿姆斯特丹出

中間會前往巴黎、比利時、荷蘭

話說去年我到世博會時,就只差法國館沒進去

這下可真要親自前往當地體驗風土民情嚕

真期待不是穿中國服的溺尿小童(嘿)

 

我們又因緣際會的來去了一趟歐洲

有了2009年的經驗

去歐洲準備行李當然駕輕就手啦

想當年,我們光為了去法國的行程準備

就又花了各把萬買外套、保暖衣物和手套、襪子等

基於去年12月去東京一趟

我就把爸媽妹的帽子手套都買好

有下雪的國家買真的不一樣,一切都超保暖的啦

我自己也準備了Uniplo的手套

我已經盡力不要帶太多衣服了

但但但 我覺得我還是帶太多了

首先

我準備了二雙(黑與白)袖套

一雙手套

南瓜帽和毛毛帽

衣服則是以五套為原則

 小喵的家在花蓮

所以九日上午起床確認行李後

就準備出發了

好久沒走蘇花公路了

其實挺安全的

晚上到台北TORO'S吃牛排

隨及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準備坐十四小時的飛機到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

話說坐十四小時真的要想辦法打發時間

除了飛機上的娛樂視聽外

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

小喵的方法是

上機第一件事要拖鞋

換上拖鞋後比較舒服

十一點的班機

一般上機不久會先用餐

因為巴黎的時差是晚七個小時

所以在機上睡覺是最好調時差的方法

算好時間再睡覺

台灣時間是晚上十一點的話

也就是巴黎時間的下午四時

所以最好在飛機上撐三個小時再睡

大約是吃個飯加看部電影的時間

凌晨的時段空姐會準備三明治、和果汁

如果怕暈機的人建議是不要吃比較好

就是給他用力的睡

因為機上有嬰孩

我怕會被吵醒,所以載著耳機放音樂睡

再都就是現在飛機上禁止帶超過100ML液體的東西

如果必需帶要裝在密封透明袋中

這些事前就要準備好

小喵準備的行頭有

化妝品

(保養品和底妝都是試用品)

彩妝則沒差

還有攜帶式牙刷牙膏

我在桃園中正機場就先卸好妝

123.jpg

手機上camera360夢幻程式

快到戴高樂機場前一小時

我就起床弄一弄刷牙洗臉

然後化妝

因為下飛機是巴黎時間上午六點多,緊接著就是一天的行程

當然要一切準備好

牙刷牙膏帶攜帶式的比較好

在飛機上用完就丟很方便

此外長榮的洗手台超級不方便洗臉

可以先用水沾溼臉部

然後用洗顏料

先用衛生紙沾溼擦拭臉

最後再水洗

才不會把整個廁所弄溼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