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81.JPG

大農大富森林園區開放後

身為花蓮人的我一定要來去體驗一下

上週心情一直很低落

沒有人能傾訴沒有人能說

很多事情只能壓在心頭

到台北和國中同學歡聚後

因為臨時的CASE,於是當天來回

回到花蓮後的隔天

因失眠導致的嚴重頭暈

原本想銷假上班也無法

只好把CASE用一用繼續休息

到了下午狀況好一點

看著自己的單眼

正好貓大休假

趁著天氣不錯

加上已經心情煩悶好多天

決定任性一回合

帶著相機往南一路駛去

 

_DSC7980.JPG

我喜歡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事物

我喜歡做回自己

平常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什麼事都可以忍

什麼事都盡力做到最好

但休息我希望做回自己

尋找自己要的東西

去丟掉平常的壓力

那陣子我的感情狀況不佳

為了某些事回到家就是無止盡的爭吵

為了某人我必需一心二用

過於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在友誼,有種被朋友深深背叛的感覺

我知道我們之間誰都沒有錯

只是回不去也前進不了

我卡在一個無法放下的局面

我選擇逃

想不到花蓮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

你想逃有很多地方逃

有很多冒險可以去探究

而光復鄉因著大農大富的造林

意外的多出很多出色的樹林

製作出無數的天然美景

_MG_1184.JPG

彎進大農大富

映入眼廉的是整片的樹林

看似平淡無奇的一切卻富滿了自然的美意

這是上帝在造萬物時

留給萬物不同的美好吧

每棵樹雖然是被種植

但卻因環境、生長,長成獨一無二的型體

這裡雖然沒有遊樂器材

也沒有建設物

卻在林裡間

可以去傾聽自然的聲音

可以學著放下,調整自己的呼吸

不用想要做什麼

脫下鞋放下包

靜靜的坐著

對我來說一個下午都不夠去聽自然的樂章

_MG_1202.JPG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討厭赤腳走路

但在這裡我願意脫下鞋就表示

我喜歡我也放下了

我脫掉鞋如同脫下身上所有的壓力

盡情投入自然的懷抱

_MG_1210.JPG

大農大富就是有這種神奇的魔力

安撫我不安 和難過的情緒

而我先前說過

因著造林計劃

在光復鄉有豊富的林樹資源

離開大農大富繼續延台九線往南開

就在橋邊有一處景相吸引了我

_MG_1219.JPG

這固景好美

沒有多餘的景致

但格外有味道

_MG_1222.JPG

不過今天的目的除了大農大富外就是193的阿勃勒

於是拍拍照又往南駛

DSC_8054.JPG  

進入193縣道

玉里東豊段

路旁滿滿的稻穗

和灣延的小路

這景又再度吸引了我

僅僅單向道

開了進去不顧回程該怎麼辦

把車停了

和稻穗合影

_MG_1238.JPG  

隨風飄曳的稻穗

一整片隨著光影和風的順向展現不同的畫面

真美

_MG_1261.JPG

_MG_1281.JPG  

再往下開一整片的阿勃勒

雖然不如預期開的茂密

卻如此的開心

因著尋找阿勃勒

我意外發現了花蓮的秘境

我也學習放下

放鬆

並感受自然的美妙

_DSC7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