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458.JPG  

上次去香港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這次在春季旅展時看到的行程

選購三多旅行社的機加酒

入住二晚香港w hotel

含機場快線來回、以及二日地鐵全日通

早去晚回的國泰航空

16800元

 

28日出發

26日拿到地鐵卡、機場快線和入住憑證以及航班

我們是港龍航空上午8:00的飛機往香港

國泰航空下午7:25的飛機回台灣

 

準備好台胞證、護照和相關文件後

我只準備了二件洋裝和化妝品

其餘打算到香港在來買買買啦

話說香港的mall也太冷了吧

我覺得大家如果到香港血拚的話

還是帶件外套吧,因為室內的冷氣好像不用錢

一整個爆冷

 

至於香港w hotel

在我要入住台北w hotel就耳聞過其佳評

這次前往真是讓人大心呀

 

行前規劃大概就是

第一天到海港城、1881等地閒逛

晚上欣賞維多利亞港邊的幻彩詠香江

第二天前往海洋公園或是香港迪士尼

晚上前往蘭桂坊or太平山看夜景

第三天前往中環閒逛還有東薈名店城

但我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最後我只待了九龍、和大嶼山這二個地方

原訂要吃的

檀島咖啡餅店、蘭芳園、榮華茶餐廳、五代同糖都沒如願吃到

不過預計要吃的滿記甜品在海港城吃到嚕

澳門茶餐廳就在尖沙咀樂道,也在海港城附近第一天的晚餐就在這兒解決了

至於翠華、海皇粥品、美心餐廳、都在機場和迪士尼裡吃到了

另一家意外的好店是添好運點心店

香港獲米其林一星的超平價好店

不過卻也意外的前往了2010年才開幕的天際100

逛了海港城、1881、東薈名店城、坐了昂坪360纜車

還有享受w hotel的房客水療池、酒吧等

下次再來計劃去香港島嚕

住九龍就這兒附近玩吧!!

 

另外我筆記已經做好了

沒去的餐廳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檀島咖啡餅店:中環士丹利街13號

翠華餐廳: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一樓

蘭芳園:中環結志街2號及4a-6號

五代同堂:銅鑼灣告士打道250-254號

 

其餘的景點就陸續附上嚕!!

 

喵語錄:

這次真不知道我和香港機場怎麼了

回程時先是老收不到wifi,然後飛機誤點2小時

安檢時包包被搜了一圈、過海關時被稽查人員詢問因為照片和本人不像

然後好不容易要去登機閘了

轉運捷運竟然故障

還好我平安回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