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74.JPG

要去香港那天下午抵達台北

第一件事就是和每次約都沒約成的好姐妹潔瑩享用下午茶

不幸的是那天原本約三點,最後我四點才到

因為當天蘇花公路不知道怎麼了,小塞車

還好還是有相聚到

 

下午茶選擇是老爺大酒店

沒錯就是中山北路的老爺

才剛從京都回來,仍然回味日式料理

上網爬了文發現了老爺日式盒餐

感覺不賴就相約好姐妹來享用嚕

 

話說這家老爺酒店日本料理

我曾在談話性節目聽到

小英招待幕僚都是選在這兒

這位PRADA小英既全身名牌讓我很驚訝外

果然連吃就講究

我沒政治傾向單純好奇政治人物的品味罷了

 

DSC07862.JPG  

三層盒

因為事先訂位加上我遲到

我才一坐下

店員就馬上送上甜點

然後問我要什麼茶品

 

茶品有三種

煎茶

玄米茶

培茶

DSC07865.JPG  

第一層前菜

「紫蘇白蘿蔔」

微微的紫蘇香淹製而成的白蘿蔔

口感去油紫蘇開胃

「培根起司蕃茄」

這道我覺得實品和MUNE介紹的好像不一樣

「田樂茄子」

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吃的田樂茄子

是在壽豊密秘日式料理吃到的最好吃

「照燒魚丸串」

可能是我太晚才到了

炸的東西冷掉吃起來口感就不好吃了

「酥炸鮭魚卵飯糰」

這道超好吃,明明冷掉了,可是一口咬下仍然美味

DSC07871.JPG  

裡面的魚卵在舌間散開

配上酥脆的米飯外皮

像鍋粑又不會那麼乾

這道我們一致認定的好吃

「涼拌時蔬」

「水雲酢」

DSC07864.JPG  
第二層以壽司為主

烤可鮑菇壽司一個

奇異果壽司一個

蛋絲壽司一個

還有一個忘了

壽司的口感也不錯

但我覺得就普通

食材很豊富且精緻

DSC07866.JPG  

服務生看到你吃完壽司後

準備吃甜點時

會送上一杯現製抹茶

先抹去鹹食在口中的味道

接著品嚐甜姿姿的中西式甜點嚕

第三層

日式甜點、西式甜點

馬卡龍

芒果果凍

榛果巧克力蛋糕

杏仁紅豆蛋糕

季節水果三種

因為是日式的甜品

所以原則上會比較甜

當然比起日本的甜點

他不甜很多了啦

配上無糖的茶絕配

茶品可以回沖

如果從二點半開始享用的話

可以坐到五點沒問題

適合姐妹們盡情八卦

環境好又方便

捷運中山站走幾家店就到了

如果有開車也可以停在老爺的停車場唷

DSC07873.JPG DSC07875.JPG  

美味價380元加一成

這個有便宜到唷!!

DSC07870.JPG

台北老爺酒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三之一號

建議先訂位嚕:0225423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