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70.jpg  

一直要提筆寫這家咖啡廳

竟然一拖再拖

應該有半年了吧,妹妹忽然跟我說

花蓮市開了一家咖啡廳叫皇后

裡面的鬆餅聽說有加麻糬

蝦米,麻糬,聽起來真特別

二話不說二天後我們就出現在這家店了

其實這家店的前身也是咖啡廳

我曾經去吃過一次

不過之 後沒再來過所以換成皇后我也不是很清楚

畢竟在小巷子裡面很少會去注意

下了班也大約快九點了

照片 669.jpg  

從外觀看過去真像酒吧

不過裡面昏暗的燈光配上很有設計感的裝潢

很適合花蓮夏夜晚風舒服的啤酒夜

進去後才發現他不止是咖啡廳

也有販售比利時啤酒

飲品包括比利時啤酒、咖啡、熱可可和冰飲品

甜點有鬆餅、還有甜心麵包(我忘了他的命名)

我們第一次去嚐鮮

照片 662.jpg  

蜂蜜鬆餅

照片 663.jpg  

麻糬鬆餅加上明治香草冰淇淋林上龍眼蜂蜜140元

咬下去一口真的好好吃

外酥內軟

配上內餡的麻糬Q彈有勁

又不搶走鬆餅的美味

配上蜂蜜味道極佳

但那天去可能是剛開幕不久吧

老闆製作鬆餅的速度稍慢

照片 665.jpg

另外一個是我忘了名稱的甜點

是熱呼呼像法國麵包的底

烤過後淋上蜂蜜的口味

吃起來香脆又不甜膩

他的甜點都會有鮮奶油做擺盤

還有超可愛的木頭湯匙

聽說鬆餅還有

櫻桃口味

但那天好像賣完了,我們沒有點到!!

櫻桃選用華盛頓櫻桃、還有核桃片、搭配明治巧克力脆片冰淇淋250元

飲品的部分從一百元至二百元不等

照片 667.jpg

比利時啤酒櫃

各種口味的比利時啤酒

也有法國啤酒

此外我個人推薦青蘋果

超好吃

一瓶好像160元還是180元

因為第二次和朋友去時有喝

選好要喝的啤酒跟店員說

他會準備同樣的杯子

且有冰杯唷

這部分很重要

喝比利時啤酒一定會有獨自配對的杯子

而且一般是一瓶剛好一杯

照片 661.jpg

貓老大點的冰咖啡

 照片 660.jpg

妹妹的朋友點的棉花糖熱可可

他超級推薦

直說這道超好喝

 照片 659.jpg

比利時啤酒

我記得第一次點的是大象

照片 658.jpg

裡面除了裝潢很有設計感

還有水晶吊燈等裝飾

奢華感十足

 照片 657.jpg

我們大約坐了一下子後

最外面的桌椅就被一群外國人包走了

照片 666.jpg  

而那時候生意不像現在那麼好

店員在忙完後

找了一個角落搬了他的MACBOOK慢慢得玩著FACEBOOK

很悠閒

我之後要在去皇后已經要訂位了

這家店現在很有名

如果考慮前往的民眾

不妨先訂位嚕

 電話:038333530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90號    

 

arrow
arrow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