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終於拿到我的第一個HERMES 愛瑪仕了

雖然當中有許多插曲,但他總算是寄到了

大學的時候我的室友是H迷

三不五時就到西門新天地逛HERMES

雖然買不起,但用眼睛逛街也是一種美感

看了日劇電車男,裡面的HERMES如同氣質的象徵

但終究還是覺得此生應該與H牌無緣

就在今年生日

正巧我想購入2012年的記事本

左看右看

各大精品看來看去很普通

款式也都是基本款

看日本的品牌好看卻又不符合我要的內容

連卡通版的記事本我也逛遍了

就是沒一個心儀的

就在逛日本的品牌時逛到了一個品牌

而那個顏色正是H牌的標準色

當下讓我著時心動

怎麼沒想到買HERMES呢

於是上網收集資料,卻發現很少資訊耶

是使用H的人很少還是使用者都沒有像我那麼無聊寫到部落格上來

想到貓大的朋友在HERMES上班

詢問了以後決定七日生日當天已上選購

一直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我的貓大

這時開口了:「這本記事本就讓我買給你當生日禮物吧!!」

於是一月七日我與貓大二人即前往台北BV貴婦百貨的HERMES旗鑑店

貓大的朋友沒上班是交待同事招待我們

看了老半天

我想要的型沒有我要的顏色

我要的顏色沒有我要的內頁

重點是缺貨缺非常兇

最後我堅持要標準色

於是選了一本約20公分X15公分的外皮

請他幫我看有沒有日期的內頁紙

結果等了約十多分鐘

櫃少跟我說那一款沒有出日期的內頁紙

問我要不要考慮15公分X13公分左右的那一款

我說那有標準色的嗎

他說幫我調貨看看

於是又等了二十多分鐘

終於問到復興店有橘色的外皮 南部有日期內頁

結完帳、拿著收據預估五個工作天我就能收到禮物了

話說,五個工作天後我仍沒有收到東西

於是打電話去

對方才告知因為我所購買的產品因為隔天上漲400元

所以他們內部正在呈報延誤了出貨日期

天呀,你們漲價內部呈報關我出貨什麼事

說好的五天還要我打電話去才知道有這件事

還好他們緊急在我們電話出去後的當天

就把商品寄出,星期五寄我終於在星期日拿到貨了

只是足足從想買、到台北旗鑑選購、到真正拿到貨已經過了二十天了

害我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不過終於拿到了

一整個大開心呀

轉圈灑花

照片.JPG

來自BELLAVITA百貨愛馬仕旗鑑店的包裏

15.JPG  

把二個牛皮紙提袋拆開來

露出橘色紙袋

封條也是愛馬仕的貼紙

14.JPG  

打開來是紙袋和二盒包裝精美的禮盒

還用緞帶包裏好

6.JPG

這盒是外皮 

 5.JPG

 7.JPG

是的,這樣一張外皮

售價7300元

9.JPG

8.JPG 

法國製造

11.JPG

另外一盒是記事頁

我選擇的是日期,有月和日,但沒有星期

所以可以隨時用

12.JPG  

  因為三百六十五天所以有相當的厚度

10.JPG  

頁尾有一個透明的板子

有二個扣子

就是能扣在外皮上的

這樣一本內頁2700元

13.JPG  

扣上外皮

   1.JPG

成品

因為拍照顏色有些色差

真正的顏色比較像橘子皮耶!!

因為是我的第一個HERMES

雖然不是數十萬元的柏金包

但卻是現有能力能購入的小小的滿足

也希望好的記事本能為我的2012年帶來滿滿的財運唷!!

 

此外就在我選購了HERMES的記事本

隨及前往亞太會館與大學同學用餐同時

我的大學好友小馬和小穎送了

SWAROVSKI

的水晶筆配上一顆KT的頭

剛剛好可以配上記事本成一套

3.JPG

此外大家也很用心的準備禮物給我

佳琳送了純銀雙心的手鍊

書綺送我兔女郎的衣服(啥時用得到呀)

還有小漢、庭揚、大哥送的超特別蛋糕

單單的ANNA SUI

KIKI送的毯毯、蝴蝶結抱枕以及品木宣言的護足霜、化妝水

妹妹送的倩碧化妝品

媽咪送的書

以及高中同學送的有趣巧克力

還有蓉蓉送的行李掛牌

讓我度過難忘的生日!!

謝謝你們嚕!!啾

 

另外親愛的朋友如果也想選購H牌的記事本

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他款式非常多樣

顏色非常缺貨

所以慢慢詢問慢慢挑

就能找到心儀的商品

只是可能要等調貨比較久一點點嚕

話說我原本要買的大一點的那一款

訂價是13000多,單外皮

加內頁的話大約要18000元左右嚕

而還有一款內頁不是扣子的

是掛入而且一次可以掛二本

一本記事一本日曆

但僅出亮黃色

我還挺喜歡的但沒有我要的顏色

價位我沒看不太清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