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b20a0

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畫質比較不清楚,請見諒嚕

今天和喵大去逛美妝店

看到這個指甲的貼紙

覺得好夢幻好可愛

重點是非常非常的便宜

1274a3d0  

只要49元

而一旁的指彩是我在台北火車站的opi專櫃買的

中間ettusais是我去年在日本的藥妝店買的

我之前回台灣,台灣專櫃也有賣唷,但比日本貴一點點

我覺得很好用,推薦

13f90520  

只擦粉亮色的指甲油不知為何

就是看到前半段那段白白的指甲

不是我不剪

是我的指肉很高,再剪會變成貼指肉

我很不習慣

但粉紅亮亮的卻感覺被白指甲也破壞了

因此看到這個日式的花花貼紙

立馬回家來試試

(前提是他也很便宜)

127fbd80

上完二層指彩後,先不要上亮光劑

等到乾了以後

剝下花朵貼紙

由於他底紙是透明的

所以可以先比一下手指在貼

我是要遮白指甲

所以就貼在指頭

效果我還挺喜歡

貼完以後要用剪刀把有多餘的貼紙處剪掉

接著上ettusais

老實說艾杜莎這款訴求是會讓指甲厚厚一層

有點像光療的感覺

所以只能塗一次

厚度要夠所以一次刷子上的量也要足夠

b309760 

33d680

在深色的粉餅盒或是乳狀粉色的身體乳為背景

都能襯出指甲的亮度

重點是貼紙的服貼度也很好

大力推薦

我是在寶雅買的還有很多種款式的小花朵

 

 

喵啾第一次嚐試寫美甲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