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39.JPG  

煙波飯店花蓮館慕拉西餐廳

開始試營運嚕

推出套餐399加一成

我們那天發表會品嚐了餐點

但不是非常滿意

不過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還是想去嚐鮮一下

所以我還是寫食記嚕

(原則上我喜歡的才寫食記)

DSC_1135.JPG  

坐位在有落地玻璃

看得到中美路來來往往的人和車

106222a0.jpg  

入坐後服務生先遞上一杯橙汁

不是現打的,但也濃縮味也不會很濃

不到非常滿意的程度

我 很口渴所以就沒拍

不過喝完了可以在加

菜單上寫著今天的餐點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有藍帶豬排耶

我超愛吃的呀

一定要點

大約過了一下

服務生就會過來問我們要「魚」還是「豬」

二話不說就是豬排了

接著選紅茶還是咖啡

我選了熱紅茶

10676960.jpg  

第一道鮮蝦椰菜奶油湯

湯的味道還不錯

但濃湯的話就有點太稀

椰菜配上奶汁吃起來口感很好

1069bfa0.jpg  

可惜湯快喝完麵包才來

我把他泡在僅剩的湯裡來吃口感還不錯

一個人二塊但單吃有點乾

是法國麵包佐蒜醬

d1e1ca0.jpg  

田園沙拉佐義式老醋汁

這道菜就普通的沙拉

我覺得醋汁還好

d1b65b0.jpg  

結果同事的魚排先來嚕

看起來很可口耶

但我沒吃,因為比想像中的小怕同事吃不飽

就不便分食了

又等了約十分鐘

我的豬排終於來了

d15edf0.jpg  

咦,我點的不是藍帶豬排嗎

是我孤陋寡聞嗎

這種藍帶豬排我沒看過耶

a97ed20.jpg  

有火腿但沒有起士也沒有軟Q的里肌肉

反而是咬起來硬硬很像烤過熟的牛排

失望耶早知道我就點魚

點魚的人都說好吃耶

9f83130.jpg  

吃到不好吃的主餐

甜點也不太合我的胃

但我旁邊蘋果日報直說好吃

他是用鳳梨和優格醬混合

配上可麗餅也就是法式煎餅

想嚐鮮的人可以去試試嚕

如果有人吃到正常版的藍帶豬排在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