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有點晚了

肚子很餓很想吃飯

可是九點多便當店已經關了

又不想吃小鍋的配飯和鐵板燒

就來試試新開的阿城鵝肉

店面以紅色為主題

新開的看起來特別乾淨

不過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全店裡只有我們二人

看了看菜單

開始點菜(不過老闆應該覺得這二個人也太會吃了吧)

 

 

菜單上還有禮盒組、圖說明、以及合菜

當然我們才二個人吃2500元的合菜不划算

於是來東點點西點點吧

知道我的人都了解我最討厭吃飯了

可是總是有那麼幾天就是想吃飯

這道鵝油拌飯(小)就像豬油拌飯一樣美味

一碗15元我是整個吃光光,因為很香

 

配菜我們挑了魯白菜(小)50元

 

鵝肉選擇薰鵝,如果要白斬鵝的話要提前跟老闆說

我們選擇不指定一人份120元

雖然不指定但不吃雞鴨鵝屁股的我還是拜託老闆別給我這些部分

特製的沾醬很對味

鵝腸湯(小)50元

我覺得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

但整體上還不錯喝

因為要配飯所以點了麻辣豆腐

不過來了是臭豆腐唷

小份60元

看到這道杏鮑菇香腸點了一條來試試

老闆切好還附蒜頭

很美味口感也很特別

推薦一條35元

 

     

麻辣鵝血

苦瓜湯

這二道料理是老闆招待

熱情的老闆還會在一旁問吃的如何

苦瓜湯很好喝,沒有苦味但有苦瓜的香味和甘味

湯頭是老闆用鵝的煲湯為底

所以值得在夏天享用

至於鵝血嘛,吃到鵝血糕的人都知道

鵝血會比較硬,所以口感上也就會比較乾

喜歡的人會覺得口感很彈Q

但喜歡吃豬血的人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硬

但麻辣很入味

不愧是招牌菜

 

一般到鵝肉店都會來道湯的鵝肉油麵

不過阿城的湯麵是一般的鵝湯麵

沒有鵝肉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

比起鵝油飯我不推薦吃麵

鵝油飯配魯菜和鵝肉真的很棒

謝謝招待

二個人吃了這麼多東西

花了375元

感謝老闆還招待了二道招牌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79號

電話:8337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