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拿到我的新玩具了

不小心拜的N3DS

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

話說小喵在今年二月底得知日本出了最新的N3DS

就一直肖想要一台

看看原本的粉色NDSL

已經跟我環遊很多國家

可惜的它已經螢幕受損

插R4卡還是遲鈍遲鈍的

曾想過要買NDSI但遲遲未下手

果然N3DS出現了

剛好同學說要去日本出差

軟硬兼施要他帶回我的新玩具

話說:他去新宿找時都大缺貨耶

之後又到秋葉原也沒尋獲

回到新宿才在一家電器行找到

日幣25000元

這時不得不為日本默禱一下

因為我同學從三月二日出差後 八日回國

日本就十一日發生大地震

跟喵一起為日本祈禱吧

 

_DSC4687.JPG 

跟NDSL一樣簡簡單單

說明書、電池充電器、N3DS主機一台

只是電池多了一個座充座,NDSL只有直接插

我買黑色,乍看下挺像螃蟹

前後鏡頭都有

但當我星期日上台北拿到這台貨時

我朋友問我:你買這台要玩啥?

喵:咦,對吼,還沒破解版耶

於是我認真的試了3D照片

1.jpg

拍起來會糊糊的

可是在N3DS上看是有明顯的立體感

原以為照片COPY出來依然能有立體感

可惜到了電腦螢幕只有平平的非常疊影的照片一張

有點小可惜耶(難道是我要求太高) 殘念

但遊戲卻很3D

<廢話它就是裸眼3D>

附贈一塊2G的SD記憶卡

可以在增加

主畫面有:照相、音樂、跟WII一樣的似顏繪、還有一個是記事、

WIFI、以及似顏繪的小遊戲

一個延伸讀卡片使卡片很立體的,這個我還沒研究出是啥

_DSC4690.JPG

上螢幕的右邊有一個3D往上螢幕就會變得很立體

從下到OFF就只有2D

如果怕會暈了人可以轉到2D玩遊戲

喜歡3D立體感可以全程用3D玩

很人性化的設計吧

_DSC4696.JPG

這張圖特別以夜市人生為背景

這是似顏繪的小遊戲(內建)

你可以選擇內鏡頭或是外鏡頭

然後照完相後

他會顯示一個*_* 

與照像的人相對齊眼睛、嘴巴

就會變出一張臉然後載上爆笑的安全帽

像圖中那個正在飛來飛去的我

_DSC4693.JPG

然後背景就是生活的場景

他會用前鏡頭搜尋所有的畫面

就變會遊戲的背景

只要打載著安全帽的臉

就可以得分

原以為只是在一百八十度的範圍內玩

哦不…他可是360度讓你玩

因為安全帽妖怪會360度出現

必需轉動身體去找安全帽妖怪才能打到他們進行闖關

話說:我在火車上因為太無聊了

拿出來玩,太魯閣號旁坐著一個阿伯

他正在睡覺

而我的背景就一直往他的方向去

我就一直打打打

還好他在睡覺

不然他一定覺得我是神經有 問題的人

最好笑的是他小兒子坐在一旁直盯著我

他應該心想:妳在做什麼???

別在打我爸了!!

_DSC4695.JPG

這是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因為我還沒去買片也沒買週邊商品

下次買了新東西在上來分享了!!

話說片我到底該買啥呀

還有破解版出來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