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8.JPG

得知台北開了w hoteL 一直想去體驗一下

不過要價一晚一萬多元的$讓我真猶豫不決呀

剛好公會要北上去參加花博參訪活動

二話不說來訂一晚跟老妹二人來趟奢華時尚之旅

話說,去年旅展因為w新開幕,曾有二晚16888元優惠價格

而我沒那麼好運啦

只能參加其他的優惠

仍直逼我一個月薪水的一半啦

不過在沒假出國的同時,就當在台北度假吧

客房说明
Stylish W/ Floor To Ceiling Windows,

 Open Bathroom Concept W/ Rainforest Shower,

 Ipod Docking And Media Hub, 43sqm

客房设施
Spectacular Non-smoking,

W Signature Bed,

 Taipei 101 View,

42 Inch Tv W Bose Sound,

Wi-fi Internet For A Fee

Rate Incl Breakfast For 2 At Kitchen Table,

Welcome Cocktail At Yen Bar,

 Vip Access To Clubs In Xinyi District,

 W Taipei Toy

-----------------------------------------------------------------------------------------

w hotel在台北轉運站樓上

統一阪急就在隔壁

不但離101很近

還位於很貴的信義區

話說喜達屋的訂房不好訂

我先申請了SPG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preferredguest/index.html

不過訂房的方式很怪

如果沒有輸入優惠代碼是拿不到這個價格

我第一次決定要訂時一晚是12000多元

可是我爬文輸入優惠代碼後,就拿到8400元的價格了

妙吧

W 飯店的一樓很簡單

就是幾張圓式沙發椅加上一個櫃檯

CHECK IN的地方在十樓

訂位訂到天荒地老的the kitchen table

以及woobar都在十樓

DSC07533.JPG  

為顧及房客的安寧

到房間的電梯和大廳的電梯是分開

客房電梯必需有房卡

DSC07534.JPG

DSC07557.JPG

從十樓開始除了卅一樓的吧外

其餘的樓層通通都要插入房卡才可以按鈕

DSC07468.JPG

電梯間

用的是紅色奢華感

DSC07469.JPG

我住在21樓

DSC07472.JPG

DSC07471.JPG

DSC07474.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嚕

真是另人充滿期待呀

DSC07562.JPG

w hotel的房卡

退房時是可以要求帶走的唷

DSC07561.JPG

DSC07560.JPG

是滴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101

_DSC5362.JPG

這是夜景的模樣

整體來說坪數大小和造型來說是讓人驚艷

但是我覺得期待太大相對失望很大

我對w的期待過於我的等待

因此我一直在等待有更突破性的爆點

但感覺就是「哦!!這樣呀」

DSC07464.JPG

電動的上下廉放下後就回歸到一個沒有景色的房間

_DSC5358.JPG

地毯很有延續性

DSC07465.JPG

與房間相通的浴室

獨立空間的衛浴設備

方便拿東西

衣櫥除了從門口進來可以開外

從浴室也可以開

_DSC5350.JPG

從門口進來這頭往另一方開是浴室洗手台

 _DSC5351.JPG

從浴室這一方往外拍

1.jpg              

時尚小吧台

各式的零食、茶點、以及茶品還有設計品

 _DSC5381.JPG

所有的零食,當然這是要付費的

衣服、帽子、絲襪連玩具都有,還有螢光棒

棒棒糖是果風小舖

其實滿滿的一籃感覺很豊富也覺得很有趣

但看到價格當然會覺得小七還是比較親切

_DSC5361.JPG

 _DSC5360.JPG

話說我覺得w讓我還挺失望的

第一:浴室放設備品的木櫃

用四個木頭角撐起

增加其設計感

但我一拉開抽屜要拿東西怎麼一頭木頭角給我掉了

瞬間整個盒子斜一邊

有驚嚇到

但我弄回去後發現

他本來就是斷的

不知道是本來的設計問題還是前一個使用者太粗魯了

_DSC5346.JPG

 _DSC5317.JPG

就是那個角

唉,嚇死我了  

第二: 抽屜裡的便條紙還有前一個住戶寫過的紙條

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想也知道前一個使用者是個外國人

但這密密麻麻字我就不信清潔人看不到

啊是不會換好呀

第三:發生了這二件事,我決定要跟飯店說

好聲好氣的向他們表示狀況

沒來換東西也就算了

竟然只冷冷的回我說

「是的我們會將你的意見納入未來將會改善」

_DSC5322.JPG

喵啾我花了快半個月薪水來你家住宿

就要個舒適

你先把我嚇到又來給我個一封寫過的紙

當我在玩「博士的家」嗎

還是紅色的房間

算了,不想影響我度假的心情

我只好假裝不在乎

還好這部分在晚上woobar喝酒解悶有稍稍釋懷

cats.jpg

w送的飲酒券是31樓的吧

不過只營業到十二點

十樓的woobar是營業到一點

(第二次去他已經改營業到二點了)

看完犀利人妻最後一集已來不及去31樓品酒看夜景

只要到woobar解解悶

註。喵不是愛喝酒的只是想體驗一下咩還有開車千萬別喝酒耶

_DSC5378.JPG  

用iphone ipad ipod的人來住w非常有用

他內附音響、充電器

但當時喵還沒有換iphone

只能拿著一張cd看著放在衣櫥裡的dvd未插線的播放器自已唱

DSC07462.JPG

紀念品系列

我入住時w送了一個可愛的兔仔磁器存錢桶

DSC07460.JPG

這隻兔子看似可愛

但很快就會發現

他沒有投錢進去的地方

雖然他有橡膠塞住的洞

卻沒有投錢孔

哈,果然是「裝飾品」

但我個人覺得把私房錢放進去

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難道是「小三」專用(犀利人妻中毒)

_DSC5372.JPG

_DSC5377.JPG

這個袋子要購買才能帶走

 _DSC5376.JPG

保險櫃

 _DSC5375.JPG

已經被我抽起來英文信了

DSC07463.JPG

MEMO紙倒很特別

_DSC5379.JPG

是鏤空的唷

看得到外面的天空

這個還挺有趣的

 ------------------------------------------------------------------------------

另外他有送吃的

我爬文是

還有享譽國際亞洲名廚梁子庚設計的迎賓美味獻禮

但人家的有水果和甜點

我只有燒賣和奶酪

旁邊那瓶水當然不是喝的啦

是蒸熟燒買用的

話說奶酪我覺得很好吃 

 _DSC5327.JPG

  --------------------------------

待續

還有早餐和w閒逛

 

喵語錄:

當初一直猶豫要住寒舍艾美呢還是w

其於新開又參觀過

最後決定先來去w住看看

不過之後住了艾美後

我只能說,我會把票投給艾美

現在喵要繼續努力賺錢唷

因為今年暑假我即將前往香港體驗

傳說中的w 到時再來好好體驗格友們說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