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還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希望能整理一下這顆喵毛

第一天到錦市場吃完好吃的麻糬烏龍麵後

隨即前往這家YMCA老師強力推薦的髮廊

但不幸的是非常熱門

只能先預約

有趣的是當我們走進店內後

設計師一發現我們日文不通時

一整個就到後頭去開小組會議

哈有那麼嚴重嗎

於是我們就在破日文加英文和漢字的情況下順利完成了預約

我選擇染、燙、加剪

同學JOY選擇燙加剪

日本剪髮真不便宜

所有都是分開

CUT   5250

COLOR  6300

PERM 6300 

這是大概的價目

實際還要依照長度和狀況而定

約好了星期二的下午前往弄頭髮

上午上課時我就一整個很雀躍

一下課吃飽飯就前往KKLH

照片 904.jpg 

照片 902.jpg

照片 900.jpg

照片 901.jpg

各式各樣的髮妝品和明亮的詢問和休息區

我們填寫完資料後

照片 905.jpg

跟設計師溝通要的髮型

就被帶到二樓

 照片 906.jpg

看看這顆喵頭

這毛真是該好好整理了

我的設計師是位男士

JOY的是個女生

先洗髮後接著剪髮

這些都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完成

而接著就是染頭髮

我第一次染頭髮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

照片 909.jpg

最誇張的就是燙髮了

我在台灣燙一個頭毛曾最高紀錄花費了六個小時

設計師還幫我叫便當

一起吃飯

而在日本我竟然才一小時就完成燙髮

全程冷燙

我還以為這只是開始,沒想到就這樣而已

照片 914.jpg

 照片 918.jpg  

成品就是這樣唷!!

我還挺滿意的耶

雖然剪短了但適合夏天的清爽

 

照片 913.jpg

JOY的設計師

照片 912.jpg

我的設計師松田 侑也

最後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我加買一罐髮蠟

總計20520日幣

折合台幣7656元

真是不便宜

但是很難忘的經驗唷

如果有預算的朋友不妨前往

  http://kklh.jp/

網址

就在錦市場附近

位於三條通和四條通的中間

延著堺町通走就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