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778.JPG

我這個人並不偏好住汽車旅館

不過台北的汽車旅館已經愈來愈先進了

這家是我爬文看過一直很想住住看的旅店

話說明明是台北二天一夜行

怎麼會冒出沐蘭這家店咧

還不是正逢蘇花公路管制

為了挑貓老大的生日禮物

在101耽擱了二十多分鐘

重點是網路爬文考慮要下手的LV記者包

竟然在看到實品後

放棄了,原因包太厚了

還好有帶他去看實品

據我的了解,這傢伙如果是不心儀的包

即使強行買下去他也不會背

重點是請小姐拿了很多款給他試背

他都沒有喜歡的

怪人一枚害我又要頭痛送他啥了

就這樣

我們到了蘇澳時

人家管制牌剛剛好

放到管制的位置上

工作人員看著我們搖手又搖頭

也太嚴格了吧

我們才遲到幾分鐘

這下好啦

怎麼辦咧

於是先到蘇澳問有關於火車寄汽車的方案

見鬼了,要從宜蘭站上車重點是一星期前要預約

正逢蘇花管制期最好我一星期前就知道我趕不上

這下子我們不會要在車上從八點等到凌晨四點半吧

而且二個人明天還要上班耶

 

這時我忽然想到沐蘭

一直很想去住住看

於是馬上打了電話

如果是水舞房住宿的話

我們四點半就要到蘇澳了

從蘇澳回到台北入住到離開

根本就不超過五小時一點也不划算

但如果休息的話

三小時三千元

還可以接受範圍

二話不說

我們就從蘇澳離開

回台北吃晚餐

但怕貓老大要開車太累

於是我們就去吃了吉野家

(吉野家是我在日本的好朋友,因為宿舍的巷口就有一家)懷念

然後約十一點半到沐蘭入住

三小時剛好是二點半開車到蘇澳約三點半左右

準備一下就可以趕上管制時間了

_DSC4872.JPG  

想不到星期一的沐蘭夜晚生意還真好

我指定要水舞房

一般房休息的話二個半小時1800元

但水舞房3小時要3000元

對此貓老大非常不諒解

他覺得只是要洗個澡睡個覺的地方

需要花到3000元,直逼住房的價格

但他是拗不過我的

車開入車庫後

隨著私人電梯上到五樓

電梯入口是個很像逃生門的門

這讓貓老大更有話說了

開了門後

_DSC4868.JPG  

滿滿的鳥籠

_DSC4739.JPG  

接著打開門後

金壁輝煌的客廳

當從暗處打開後看到此景

任何人應該都會有驚訝的感覺

_DSC4740.JPG  

左手邊是超大間的房間

_DSC4745.JPG  

往裡走到右轉

是開放式的浴室

有泡澡池和淋浴和廁所

_DSC4776.JPG  

往外一看

是游泳池耶

這時候貓老大說話了

他說這整層都是我們的嗎

不會有人進來一起用游泳池或是有人上來之類的嗎

哈哈,他真得太可愛了,我說這全是我們這三小時的體驗空間

他說,那這樣3000元體驗他覺得挺划算的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不是來玩的

是來補眠的畢竟隔天四點半就要趕著管制前回家

_DSC4750.JPG  

真的氣派的沙發

但我想使用他的人應該不多

因為大部分的人應該直衝房間去了

(羞)

_DSC4770.JPG  

泳池旁還有發呆亭

這如果入住早上在這裡休息放空應該很不錯

_DSC4831.JPG  

既然來了

不用一下泳池真是太可惜了

但真的超冰冷的

下水的瞬間我都快哭了

別看我拍照鎮定的樣子

其實在水裡的腳可是不停的擺動(學鴨子)實際上產生熱能中

但很快的泡約卅秒吧

就開始不會感覺到冷了

這感覺應該跟冬天去野溪游泳的人差不多

可以說我是個健康的小孩嗎???

_DSC4761.JPG _DSC4762.JPG  

沐蘭的備品也不馬虎

重點是沐浴乳超香

這部分是為增添情趣加分嗎

我住汽車旅館的次數指頭都算的出

可能會覺得我很土吧

_DSC4747.JPG    

門把也好氣派

_DSC4861.JPG  

床上還繡了水舞二個字

_DSC4756.JPG  

電視很大但我們用不到

因為花不到一個小時梳洗完畢

二個人就快速上床睡覺

只剩二個多小時可以睡

還要趕到蘇澳

  不能在趕不上管制了

不然就沒法上班了

_DSC4757.JPG

沐蘭的床很大又很軟

很快就進入夢想了

退房前十五分鐘是管理人員叫我們起床了

洗過澡在睡一下

果然精神好很多

_DSC4742.JPG  

這趟沒趕上管制

我有意外的收獲

可以入住水舞房

真是大開心

只是開車回家馬上又上班

真的好累唷

我已不在年輕!!!

 

入住沐蘭水舞房的整體感覺我覺得很棒

雖然時間短暫

但他無論舒適度或是空間設計上

都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加上擁有南國風情的泳池空間

以篓空的黃燈微暗的照著水面

夜晚游泳或是泡腳都製造浪漫的氛圍

也讓人懷念起巴厘島VILLA的日子

再者雖然在城市裡

但進入水舞房後

隱密的空間和大環境

會讓人有種短暫遠離塵囂的錯覺

房間的氣派感卻又不會附加太多複雜的裝飾

恰恰好的擺設,還有預留的大空間

不會讓人有窒息的感覺

也是傳統汽車旅館較不同的地方

進出的隱密性也很好(廢話他是汽車旅館)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還對汽車旅館有著很傳統的印象

但現在的汽車旅館真的帶給人方便和舒適的環境

如果想要短暫的離開一下城市的壓迫

我覺得沐蘭的水舞房是不錯的選擇嚕

電話:02850233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

官網:http://www.sw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