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這次喝到麻古茶坊的新口味楊枝甘露真得超級好喝耶

我個人去香港必喝道地的楊枝甘露

但想不到麻古茶坊把楊枝甘露做些微調

不失原味卻又創新,併出美妙滋味

接到麻古的體驗我真得超開心的

主要是因為花蓮民國店開時,我就超愛他們家的金萱

果粒茶系列最愛柳橙果粒茶

主要是每次去買時,都會看到他們新鮮的香吉士

柳橙果粒茶就是柳橙綠茶

每口都喝得到新鮮水果飽滿扎實的果肉口感

同時喝茶還可以補充果汁豐富的維他命c

他們家的珍珠也很特別是無色素的黃金波霸珍珠

在花蓮除了民國店之外還有中山店2家都在花蓮市

好啦,趕快來介紹吧

<店家介紹>

民國店全景.jpg

和miu店門口拍.jpg

和小miu一起去

小朋友很喜歡喝果粒茶系列

原本擔心茶會讓他不好睡

但我想應該是比例的關係,小miu自己喝掉半瓶,狀況也還是很ok

這樣小朋友可以和媽媽一起喝一瓶,真好

小miu拿茶.jpg

瓶裝超大瓶無誤,小miu拿起來都淡淡的吃力

店員也很貼心,如果不想讓寶寶喝茶的家長

可以選擇葡萄柚果粒蜜茶和百香雙Q果

或是多多系列都是不含茶類,小朋友可以喝

番茄梅蜜是用好多顆小番茄下去榨汁,也非常ok唷

當天小miu試了楊枝甘露,喝到不願放手

上車不到5分鐘,已經見底了

可見我們有多喜歡呀

店內照景.jpg

店面照.jpg

店內很明亮乾淨

店員也非常親切

重點是生意超好的,我們在現場就前後一直有人買茶

麻古有大杯750cc塑膠杯還有960cc的瓶裝

只要攜帶麻古的瓶子回店裝飲料就可以折抵10元

自備環保杯是折2元

柳丁.jpg

一顆顆的柳橙和葡萄柚就擺在一旁

等有人點餐就會新鮮切半榨汁

店內活動.jpg

一旁還有活動看板

麻古蠻常有活動

金萱茶.jpg

這是我最愛喝的高山金萱茶,大杯25元可以做冷和熱

當然也有瓶裝可以選擇一瓶是40元

炎炎夏天來杯金萱消暑,冬天熱熱喝也很舒服

麻古的茶葉從產地到來源都清楚標示,對品質嚴格控管

從喝茶的口感就能感受到甘醇不會苦澀

喜歡冷泡茶的人如果可以選擇無糖

麻古楊枝甘露.jpg

這杯新口味楊枝甘露超級好喝

一般的楊枝甘露是芒果、葡萄柚和西米露、椰奶

麻古將芒果打成冰沙,加入葡萄柚果粒,

最重要西米露是換成綠茶凍

增加嚼咬的口感,搭配在一起完全毫無違和感

一杯80元

果粒茶系列.jpg

果粒茶系列

大人小孩都喜歡

從左邊開始是葡萄柚果粒蜜茶90元(不喝茶小朋友的推薦)

香橙果粒茶100元

奇異果果粒茶100元

柳橙果粒茶100元

手拿百香柳橙.jpg

這手上這杯是香橙果粒茶

基底是綠茶配上

香吉士的甜味多汁以及百香果的微酸口感

微酸微甜好滋味

手拿奇異果和百香綠.jpg

手拿葡萄柚蜜茶.jpg

每一瓶都滿滿的果粒

天呀,麻古民國店好好拍,拿著瓶裝的果汁顏色好美好繽紛呀

image1 (1).jpeg

因為民國店附近有文創園區(雖然最近暫時歇業整休了)

所以我們就帶著果汁去現場拍照

這完全是野餐必備飲品呀

image1 (3).jpeg

把香橙果粒茶倒在透明的杯子裡

可以非常明顯看到滿滿的果粒

DSCF5535.JPG

奇異果果粒茶

奇異果和綠茶搭配在一起

看到滿滿的奇異果嗎

我覺得這個超適合在下午3點來一杯

因為奇異果能補充滿滿的能量

所以下午的上班時刻就需要一杯補充精力的飲品

充滿精神的把工作收尾

葡萄柚果粒茶

倒出來時滿滿的葡萄柚果粒

基底茶有綠茶和蜜茶2種選擇

這個也好好喝

而且果粒幾乎每一口都喝得到

剛拿到時還有漸層色,好繽紛的顏色

DSCF5536.JPG

波霸紅茶拿鐵60元(杯裝)

選用鍚蘭紅茶配上光泉鮮奶,光茶就已經很香醇

加上麻古超厲害珍珠

天然手工的水晶粉圓,無色素添加看起來晶瑩透明

吃起來Q彈有嚼勁

這個珍珠我的朋友是一試成主顧

在體驗之前就約我去買過

她喜愛的程度幾乎是每天一杯了

麻古的飲品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和堅持

每一杯都誠意十足

真心推廌

 

另外,我覺得麻古的包裝設計很漂亮耶

我很喜歡這次設計帶有復古的感覺

 

<花蓮民國店>

民國路42號

03811070

<花蓮中山店>

中山路475-9號

038350016

 

附上飲品菜單

image1 (4).jpeg

arrow
arrow

    喵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